close

人氣(181) |

上次「雙人舞」在徵臨時演員時,
許多朋友來詢問,有些人也抽空去贊助,真的謝謝大家了。
恩彩抽空寫了這篇感想,我覺得很有意思,就跟恩彩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據知「雙人舞」會在6月完成。

在此謝謝恩彩了。^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jspirit/3/1301905510/20080116145609/

****

1/23日

今天 是特別ㄉ日子

因為這個經驗是我ㄉ第一次

當我聽到是跟芭蕾有關ㄉ音樂短片時

真是全身充滿熱忱

不過是個小小的臨演我明白這會是珍貴ㄉ回憶

明明用來補眠ㄉ早晨我不在乎

剛走進臺藝門口

看見那管理員奇怪的笑

讓我有些尷尬(或許是看上去ㄉ年紀實在不平衡˙˙˙

因為害怕一個人

所以約了涵皙一起去

他能去我很訝異也很感謝

走道演藝廳門口時實在很好笑

因為正門市關ㄉ,但卻看得出裡面有人

整個傻住(實在很好笑)


後來就隨便挑個人尾隨進去

這招果然奏效= =+

只是明明原定只提供午餐ㄉ,沒想到又來了份早餐(好意思不拿= =”

所以就給他硬塞了

--------------------------

老實說

我們也沒幹麻

只需一點情緒和收音

但其實 真的很累

從8點開始一直到原訂的12點

又拖了30分

反覆的動作持續著從拍著

只見竟然都是攝影師在喊卡˙燈光˙音樂˙˙˙

中途有些令人傻眼ㄉ小插曲

(好意思說細節= =”

說來有點得罪人還是算ㄌ˙˙˙

音樂和動畫是自己編的,這點很棒!

他們都是臺藝的研究生,那種一起ㄉ感覺讓我很欣喜

但唯獨我們看起來像個國中生(其實是高二˙˙˙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氣質 很舒服

中場的收音似乎很專業˙˙˙

好笑的是因為臨演人數不足

而直接及在校的學弟妹XD

而收因失一走進來,馬上驚覺

根本就是”心戀”男主角ㄉ替身

實在太像了˙˙˙=ˇ=

到了末段

到後台休息片刻時;不經意發現收音師正帥氣ㄉ彈著吉他

整個囧掉---

就連充當臨演也不忘偷彈個幾曲(小聲

一直在偷看他(很無聊˙˙˙

最後的燈光是卡最多次ㄉ一幕

因為燈光一直漏光

不過呈現出來的效果真是令人佩服

燈光真的是舞台魔術師,運用些技巧就很美= ˇ =+

我認為裡面最厲害的莫過於媽媽這個角色吧

不管卡幾次都能流出感動ㄉ淚水

直到第4次實在是沒眼淚了只好笑場XD

我想說

這次真ㄉ很難得

台灣的市場很艱困

請多實際出一份力

支持國片

支持”雙人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