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 年 2月 14日 X-JAPAN 演唱會於南港舉行 >Whistle ~ Whistle ~最愛的Yoshiki 終於來了!! 氣色有比三月那時好多了~但左手仍因為那時的擊鼓及飛撲到現在還包紮著~ (怎麼那麼久還沒好呢 ~~ 呼~~ )為了鼓 為了鋼琴 為了創作 可不能再倒下去了~~就來台灣定居吧 ~ LA比台灣好太多了喲!DJ就愛這樣極度瘋狂的人!跟他一樣反骨!**ps1.以下摘自相關網站報導~日文部份大部份跟中文報導相同。中文沒寫到之處,等我翻好後再PO上來了囉。ps2.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2Mx3rshVQ(記者會上)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MuTWPytVI(接機)http://www.wretch.cc/blog/IIOVEDJKEN/12295815 (吳建恆)(因為這次的主持~我對吳建恆改觀了~ 嗯,有優質基因!呵!)X JAPAN團長YOSHIKI 16日下午於台北101的84樓舉辦首場海外記者會,宣佈台灣演唱會日期為明年2月14日,他希望能達到像東京巨蛋般的規模。來台宣傳一波三折的YOSHIIKI,在接近中午時抵台,超過4百位樂迷獻上熱情歡迎,他表示沒想到這邊真的有如此多人支持X JAPAN,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和大家一一握手傳達感謝之意,接下來除了即將進行的世界巡迴和跨年演唱會,明年還預定會發行收錄數首新曲的精選輯,另外也會同時進行其他音樂活動。記者會中,YOSHIKI第一句話就是向台灣的歌迷道歉,讓大家久等了。由於台灣是此次X-JAPAN復出的首度海外行程,YOSHIKI雖然是團長,仍不免感到緊張。當被問到對於已經過世10年的吉他手hide感想,YOSHIKI在台上幾乎到不能言語狀態,甚至還對媒體表示要去廁所,但其實是到後台與日方工作人員協商與平復心情,消失約5分鐘後才再度現身,但在回答此問題時還是落淚,他說:「3月在東京巨蛋舉辦復活演唱會時,才發現hide真的不在了!」「hide還在時,我們就想辦世界巡迴演唱;如今夢想成真,他卻不在了。之前我曾說,沒有他就不重組,還因此和Toshi鬧得不愉快。」他也說,初次在海外被問及hide,讓他一時無法招架。這些年來也因為要不要復出問題和主唱TOSHI有多次爭執,YOSHIKI事後透露其實被這個問題嚇到,但相信其他國家還是會碰到一樣的狀況,hide走了這麼多年,到現在還是很難過。YOSHIKI對於台灣演唱會則是非常期待,表示會將3月在東京巨蛋曾使用過的hide顯影系統帶來台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保養身體,至於選在西洋情人節舉辦台灣演唱會,YOSHIKI說:「會滿懷感謝的心,回報給大家的支持」「曾在洛杉磯錄音室收到台灣粉絲連署,被歌迷的愛感動,無論如何都想到台灣演出。」機場接機近400位歌迷和再度出動的婚紗大隊,也讓他大吃一驚,「沒想到X在台灣有這麼多歌迷。」YOSHIKI表示,X JAPAN海外演出將比照東京巨蛋演唱會,hide以投影方式現身,支援吉他手則找「月之海」的Sugizo,他開玩笑說:「只要Toshi好好用功,大家就會在演唱會上聽到中文。」而吉他手人選他透露會力邀SUGIZO來台。來台灣之前曾和GACKT、雅以及SUGIZO開會,三人異口同聲推薦絕對要品嘗美食,YOSHIKI開玩笑說搞不好會離開洛杉磯,考慮移居台灣也說不定。台灣演唱會上是否會唱中文,YOSHIKI笑說給主唱TOSHI去煩惱,而除了音樂創作之外,YOSHIKI平常會游泳、重量訓練,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健康,但看起來纖瘦的他也透露了「巧克力減重法」,每天吃一大片純度85%的巧克力和青菜。由於YOSHIKI舊傷仍在治療,不少歌迷擔憂他取消來台行程,主辦單位表示,經由中、西醫診治,YOSHIKI嘗試針灸、刮痧後,病情已好轉,除了原定11月22日赴巴黎演出外,今年耶誕節與跨年也將在日本舉辦演唱會,台灣表演日期則由本尊來台後親自宣布。YOSHIKI訪台延誤後,大失所望,在myspace網站上親自向歌迷致歉,昨天約50名歌迷組成「婚紗接機團」,精心打扮成新娘,包車到機場接機,雖然專機延誤一天,死忠粉絲打算夜宿機場,力挺偶像今日的到來。YOSHIKI在16日晚間的101大樓點燈儀式結束後,17日一早便離台飛往泰國,繼續亞洲巡迴宣傳之旅。YOSHIKI昨晚為台北101點燈,今天飛香港、泰國曼谷和首爾,繼續宣傳行程。點亮的燈光將會一直照亮台北的夜空直到九月二十八日。
。。。 < X-JAPANのYOSHIKIが台湾入り、熱狂ファンの「花嫁軍団」がお出迎え―台北市 >2008年9月16日、日本のヴィジュアル系ロックバンド「X-JAPAN」のリーダー・YOSHIKIが、来年行われるコンサートPRのため台湾入り。空港には出迎えのファン約400人が殺到した。中央社が伝えた。YOSHIKIは今月15日に台湾を訪問する予定だったが、大型台風の影響で急きょ1日延期。空港では不測の事態にもめげず、泊まりこんでYOSHIKIの到着を出迎えたファンも多かったという。中でも特に目を引いたのは約50人の女性ファンによる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姿の集団。貸切バスで空港へ乗り込み、到着ロビーを華やかに陣取って利用客やメディアの目を引いていた。 X-JAPANの台湾コンサートは来年2月14日、台北南港展覧館で行われる予定。現地メディアのインタビューに答えたYOSHIKIは、今春東京ドームで盛大に行われた復活コンサートと「同じくらいビッグな規模にしたい」と抱負を語っていた。**X JAPANのリーダー、YOSHIKI(年齢非公表)が16日、成田空港からプライベートジェット機で台湾入り。4日間かけて4カ国地域を回るアジアプロモーションをスタートさせた。総費用1億6000万円の豪華ツアーに、サンケイスポーツは独占密着。ナント史上初の“空中取材”も敢行した。YOSHIKIは操縦桿を握ってみせるなどサービス精神旺盛。アジアツアーの順調な航行を熱く誓った。会場代、警備費など総費用1億6000万円の今プロモーションは、4日間で4カ国・地域を回り、連日分刻みの過密スケジュール。YOSHIKIにとっても前代未聞のツアーとなった。そのアジアツアーで記者は同行取材を敢行。午前9時、2人の美人秘書を引き連れて成田空港入りしたYOSHIKIらとともにプライベートジェット機に乗り込んだ。プロモーションで使用した機種は全長100フィート、幅6フィート、座席数9の「N949GP」。YOSHIKIは搭乗するや、白と木目を基調としたベッド付きの豪華な内装に、「いいんじゃない」とご満悦。機内では記者やスタッフらと歓談しながらサンスポほかスポーツ紙を熟読したり、操縦席に座ってX JAPANの未来を“操縦”すべく!?操縦桿を握ってみせるなど、終始リラックスムードだった。初訪台したこの日は、空港が約1000人のファンと現地報道陣で大混乱に。温かい声援にYOSHIKIも「涙が出そうになった」と大感激。また、台北101で行った記者会見では、延期していた8月の台北公演の代替を来年2月14日に台北ワールドトレードセンターで行うことを発表し「東京ドームの規模でやろうと思う。台湾にhideも連れてきます」と宣言。さらに「Xの新曲を書いたので来年にベストアルバムを出すと思う。もちろん世界中で発売します」と笑顔を見せたが、hideさん抜きでの世界ツアーに質問が及ぶと感極まって言葉が出なくなり、一時退室するハプニングも。YOSHIKIは「hideがいるときにみんなで世界デビューしようと頑張ってきたので。東京ドームの復活公演は楽しかったけど、やっぱりhideはいないんだと実感したんで辛かった」と複雑な心情を吐露し「Xの再結成も、何年も何年も悩んだけどそれを後押ししてくれたのが世界中のファン。待っててくれたみんなを感動させるライブにします。謝謝!!」と熱い世界ツアーを約束した。★世界一ビルに「X」同日夜、記者会見を行った世界一の高さ(509.2メートル)を誇る超高層ビル「台北101」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点灯式にゲスト出演した。YOSHIKIのかけ声に合わせて、台北のファンが「WE ARE X!!」と叫ぶと、瞬く間に「WE ARE X」「X」の文字が浮かび上がった。“世界一”と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にYOSHIKIは、感激の様子で「我愛台湾(台湾を愛しています)!!」と北京語であいさつ。現地ファンを熱狂させた。「WE ARE X」の光文字が幻想的に浮かび上がる台北101。世界一とのコラボで世界ツアーも成功間違いなしだ=台北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