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時間過得真快 ~ ~「碧娜鮑許」逝世一週年了 ~  (MJ也一週年了.....)

 

今年台北電影節,4部電影,賣得很好,sold out ! 其中之一就是, 僅兩場的德國現代編舞家「碧娜鮑許」的【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Dancing Dreams】舞蹈記錄片.三天內票就一掃而空! 

 

但請別失望,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提早在6/26() PM11:00 ~12:30 公視看得到ㄛ.

 

很寶貴的是,片中的舞者都是沒有舞蹈經驗青少年,從生手到為期一年的訓練,很讚的片子! ^0^

 

 

 

* 關於「碧娜鮑許」http://mypaper.pchome.com.tw/djspirit/post/1313228317

 

 

 

   

< 後記 >

原本友人已買好票,但位置太前面..對於選位很龜毛的我就決定放棄(主要原因是我的眼睛沒有耐心承受前5排座位的視距壓力)就在思索有無其它方法時,就打電話給好友-(),沒想到()正在台北電影節的試片室.

 

(DJ) : 我想要看【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可以幫我問問看,還有沒有退票(好一點 

      位置)

  

() : 把片名傳給我

  (打簡訊真是我的弱項ㄚ..電腦速度快到不行但一遇到小鍵就完全不行了)

 

幾分鐘後

 

() : 這片只有兩場,票全賣光了, 三天內全賣光了,連公關票都沒有..

   (DJ心想,真是難得,但到底是哪些人ㄋㄟ ?令我好奇 ~ )

 

(DJ) : 這麼快,那能不能請他們加場次..

 

()在電話那頭問工作人員..

 

() : 不行,就只有兩場,片商只願意給兩場

 

(DJ) : 這麼嚴格喔

 

() : ,對呀 ~

 

 

工作人員不知跟()在講什麼,突然停了幾秒..

 

() : 他們說26日公視會播

 

 

於是就如此獲得資訊,終於可以在電影第一場放映前一天看了....

 

太感激() ~ㄛ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