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來點輕鬆的 ‧‧‧> The Box 畫中走出來的天使們  ~  Jukebox充滿、力道、狠勁與熱情 ~  11歲的Akai,小小身瘦的軀體有著高超的舞步、技巧與音感。

服裝、自然造型及舞蹈編排、舞技,即使是大朋友來跳也不見得會贏過他們的ㄛ。

 

「我希望能讓Ashely看到我的舞蹈」、「我希望能得到Kimberly的認同」

 

幾乎每個受訪的參賽小朋友都如此表示著,不難想像擔任評審的AshelyKimberly在孩子們的眼中不再是單純的評審身份,他們也是小朋友們努力追求甚至想超越的目標!

 

除了晉級之外,更重要的是這兩位評審在舞蹈上努力與堅持的身影為他們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典範。評審們以一個正式比賽、大人的方式對孩子們講評的神情及與孩子們之間的誠摯眼神交會互動很令我感動。

 

三組小朋友的舞蹈風格不一樣,但表現出的實力卻是不相上下,如同我之前提到的不會有畫面不平均的質感及落差‧‧可愛、可敬、充滿能量 ~ 令人汗顏 ~ ~ ~每個汪汪純真的大眼,好美麗呀 ~

 

在不分齡的比賽中能脫潁而出,不簡單!!看著他們的演出,真的很開心 ~ 我也起身為他們鼓掌一番 ~  ^0^

 

當然,AshelyKimberly每次的開懷大笑都讓人感染到無法言語的喜悅 ~ ^0^ 

 

超愛看他們兩位 ~ 呵呵。

 

 

 

THE BOX

  Jukebox Juniors     Akai Akai編著跟Ashely一樣的髮型,向偶像看齊~呵,其中一段Missy Elliott的Lose Countrol 很有趣  ^0^  Ashely的快樂神情很迷人 ~ 。     Diversity與Ashely   Kimberly Wyatt-曾是小野貓成員之一, 今年出專輯了~  ^0^      * 我超愛Missy Elliott的Lose Countrol  有夠經典的 ~~~雖然片子被大家看到快掛了!! 之前有介紹過了ㄛ!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