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0寫)

 

感謝身邊的家人 好友 朋友們 ~ 謝謝過去一年給與的純誠友誼與協助,即便只是一句短短的話語、一個微笑、一個擁抱、聊天、分享˙˙˙因為你(), 讓我的生活異常精彩,你們都是貴人, 我很珍惜 ~

謝謝你()們的才華、才藝,讓我有機會可以欣賞美好的演出。

謝謝你()們的美好課程,讓我在學習過程中可以品嘗到箇中的趣味並有努力的目標,謝謝給我的信心。

感謝我的家人 ~ 常鬥嘴卻時常給我關愛,來不及時 幫我晾衣服、留晚餐、留盞燈、買我也喜歡吃的東西 ~ 給我自由 作喜歡作的事 ~

更感謝 天 ~ 謝謝每一次遇到的美好人們及美好的事物 ^0^

 

新的一年決定:

1)      專業進修 每月至少一次很開心又可以回去研習 (進行中)

2)      文藝演出 活動 仍舊支持參與 (進行中)

3)      繼續忙中取靜 並 運用智慧 讓生活過得閒適、 有品質 (進行 努力中)

4)      減少進醫院檢查的次數 去年的進出次數達到歷年新高… orz !!(太不應該了 *^* )

5)      希望平均睡眠時間可以提高到6~7小時 ~所以要更加善用時間!(這方面未免太弱了 ! 努力中 !)

6)      繼續 舞 ,舞,舞 , ^0^

7)      以上六點都會是自由自在狀態下進行,不會是行軍般 呵 (提升自我身心平衡的學習方式)

8)      旁邊XX事再多、遇到再多不平的事、 仍要沈著˙平心以對,無愧於心的事才能為自己及家人帶來福份。 越是負面的事物越能幫助自己更多對正向事情的學習與領悟。

 

最大的希望 --------------------------- > 有人可以送我每天 72小時 ^0^

 

**

最近蠻多感觸 

過去幾個月超級忙碌,從大一父親驟然去逝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在半工半讀、工作的狀態、平均睡眠5~6小時,留日時,連續3年不曾有過任何休假(包括六、日) ,除了課業時間之外就是打工,那時平均睡眠時間4小時。

回國後,剛開始仍得兼2份工作,而轉換工作跑道間的銜接不超過1星期 ! 能讓我努力並堅持的是『夢想』。

辛苦的經驗讓我成為我想成為的自己及能夠忠於自己的自己 !  我只能按步就班、一個階梯一個階梯爬、比別人慢、沒有任何人脈關係,但沒關係,我有意志力 !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不會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不看演出、不買想座的位置,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犒賞、對文藝的支持。 

謙卑誠心是往前努力的重要動力之一 ! 如果命運使然,就不要再花時間去抱怨,無濟於事,因為除了努力之外真的沒有其它捷徑,重要的是對生活、生命目標的規劃 !

 

有了專業仍必需努力,否則,專業---倒退 -->業餘 --->倒退零 ,這是很可怕的事,呼 ~無法想像阿 ~ 

 

我身旁親愛家人、好友、認識的朋友們, Lets 快樂、 充實、 健康地渡過每一天,

Size the Day !  Enjoy Everyday!!  Love You All  ^0^

 

分享我最愛的音樂家Yoshiki 跟 朗朗~才華洋溢的他們仍是努力不懈 ^0^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新年快樂 ^0^
    全站熱搜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